5月11日,榆林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电力补强工程建设推进会,着力推进重点电网项目建设,提升电网安全保障能力,对当前重点电力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梳理并形成协调一致的解决措施。榆林市发改委副主任周文军主持会议,相关县市区、市直部门和国网榆林供电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指出,电网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报道 > 正文

陕西榆林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电力补强工程建设推进会

2022-05-13 10:39 来源: 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5月11日,榆林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电力补强工程建设推进会,着力推进重点电网项目建设,提升电网安全保障能力,对当前重点电力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梳理并形成协调一致的解决措施。榆林市发改委副主任周文军主持会议,相关县市区、市直部门和国网榆林供电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电网工程项目是保障国家和省市电力安全稳定供应的重要基础设施,杨伙盘电厂750千伏送出工程,锦界、榆阳等330千伏输变电工程和凤凰至塞上110千伏线路工程等项目是重要的支撑性电网工程,项目建设刻不容缓,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主动出击、破解难题、担当作为,确保电力工程建设按期推进。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和发改科技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责任,夯实电力企业主体责任,高度重视、专班推进,主动服务、狠抓落实。市直相关部门要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形成切实可行的经验做法。国网榆林供电公司要落实安全保障主体责任,充分考虑各方诉求,加快前期工作筹划和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电网工程按期建成投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