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普通高考、全省中考即将拉开序幕。5月12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2022年高、中考保电工作启动会。会议宣读了《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2022年全国普通高考、全省中考保电工作方案》,与会各单位就高、中考保电前期准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同时对考点所属主、配网运行及隐患排查、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启动高考保电工作

2022-05-12 20:47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2022年全国普通高考、全省中考即将拉开序幕。5月12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2022年高、中考保电工作启动会。

会议宣读了《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2022年全国普通高考、全省中考保电工作方案》,与会各单位就高、中考保电前期准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同时对考点所属主、配网运行及隐患排查、负荷预测、考点线路巡视检查、抢修队伍准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高、中考是涉及到千家万户的大事,社会关注度极高,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保电意义非同寻常,各级保电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工作纪律,不折不扣的做细做实服务保障和应急处置工作。

会议要求,参与保电相关单位要提前对各考点空调用电进行排查,电源配置要符合双电源供电要求,要对各考点空调试运行1小时以上。同时还要对各考点发电机、UPS不间断电源配置情况进行摸排,充分利用下课放学时间开展自备应急电源试运行,确保发电机、UPS随时具备接入条件。

会议最后希望全体保电工作人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始终如一的工作态度、持续不懈的工作韧劲全身心投入到保电工作中,全力确保全县高、中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