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深入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提升全员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推进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公司安全经营党支部联合各支部组织开展了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向公司全体员工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全员防灾减灾意识。活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2 14:57 来源: 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李晓强

今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深入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提升全员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推进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公司安全经营党支部联合各支部组织开展了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向公司全体员工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全员防灾减灾意识。活动中,公司党员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防灾减灾科普读本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公司广大员工普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处置、自救互救等相关专业知识,深入宣传防灾减灾工作,呼吁大家努力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未雨绸缪,居安思危,坚持防灾减灾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强化生态环保理念,善待自然,减少灾害,保护生态,节能减排;主动参与防灾减灾活动,学习防灾减灾知识,了解灾害,学会避险,不断增强防灾减灾本领。

活动中,公司党员志愿者共发放宣传读本200余册,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氛围。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每一位员工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增强了全员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了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参与防灾避险和应急安全知识的学习,推动防灾减灾素质提升,有利推动公司防灾减灾工作发展。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防灾减灾工作任重而道远。此次活动也是公司严格贯彻落实《安全文化体系建设——六安工程》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安全经营党支部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安全宣传五进”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防灾减灾、应急科普知识宣传,不断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公司安全文化建设水平,为公司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李晓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