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及时抢修,我们医院核酸正常检测工作就会受到影响。”5月8日,河南太康县第二人民医院后勤负责人紧紧握住太康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班长郭亮的手连连道谢。5月8日17:30分许,作为太康县抗疫“红黄码”医院的第二人民医院低压开关送不上电(低压开关无法合闸),因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太康县供电:医院设备突发故障 电力员工紧急抢修

2022-05-09 15:11 来源: 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 作者: 邱志强

“谢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及时抢修,我们医院核酸正常检测工作就会受到影响。”5月8日,河南太康县第二人民医院后勤负责人紧紧握住太康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班长郭亮的手连连道谢。

5月8日17:30分许,作为太康县抗疫“红黄码”医院的第二人民医院低压开关送不上电(低压开关无法合闸),因医院电力保障人员无法排除故障,紧急向太康县供电公司求助。接到医院的求助电话后,太康县供电公司领导立即指派运维检修班班长郭亮带领王成委、苏向阳两位同志携带检修用工器具迅速赶往第二人民医院。10分钟后,三人到达第二人民医院配电室并与该院电工交接询问故障情况。

了解故障情况后,郭亮等三人做出判断,随即展开工作。经用万用表量取变压器低压侧电压发现C相电压较低,C相指示灯不亮,随即把第二路高压电源投入,变压器恢复正常全相运行,但其低压进线开关合闸即跳,无法送电,判断该断路器因缺相跳闸后操作机构卡死故障。问题找准后,郭亮快速组织对断路器进行更换,经过30余分钟的紧急抢修,18时20分故障排除完毕,一次合闸成功送电,第二人民医院恢复了正常供电。(邱志强)


作者: 邱志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