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公牛集团发布2021年度财报。2021年,公牛实现营业收入123.85亿元,同比增长23.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80亿元,同比增长20.18%,其中,三大核心业务营收分别如下:电连接业务2021年,电连接业务实现收入64.13亿元,同比增长15.58%。智能电工照明业务2021年,智能电工照明业务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公牛集团成立新能源科技公司 聚焦智能输配电设备、充电桩等

2022-04-13 17:30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4月12日,公牛集团发布2021年度财报。2021 年,公牛实现营业收入 123.85 亿元,同比增长 23.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7.80 亿元,同比增长 20.18%,其中,三大核心业务营收分别如下:

电连接业务2021年,电连接业务实现收入 64.13 亿元,同比增长 15.58%。

智能电工照明业务2021 年,智能电工照明业务实现收入 55.51 亿元,同比增长 36.90%。

数码配件业务2021 年,数码配件业务实现收入 3.73 亿元,同比下降 10.79%。

同日,公牛集团宣布新设全资子公司-宁波公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聚焦新能源和智能输配电设备,在2022年重点开展的工作中,公牛集团提到:公司将围绕新的用电器进行电连接产品布局和技术储备,加快在新能源电连接领域充电枪和桩的布局,快速丰富产品线,满足城乡各级市场新能源车快速增长的使用需要,充分发挥自身在产品、渠道、供应链、品牌方面的综合优势,力争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可靠、安全的产品;同时加快在快充、储充等领域前沿技术研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用电产品及服务。

工商信息

宁波公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阮立平

成立日期:2022-04-12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核准日期:2022-04-12

所属行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充电桩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机动车充电销售;电子元器件制造;家用电器安装服务;工程管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