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投集团旗下数字金服以科技赋能金融,联合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电网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桂惠贷”特色信贷产品——“电力贷”;大力实施“产融投”协同发展战略,协同广西北部湾银行成功发放广西首笔“电力贷”430万元,为小微企业增添“电力”。通过搭建运营广西综合金融服务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广西首笔“电力贷”成功落地 科技赋能金融显实效

2022-04-08 16:17 来源: 广西投资集团 

广投集团旗下数字金服以科技赋能金融,联合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电网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桂惠贷”特色信贷产品——“电力贷”;大力实施“产融投”协同发展战略,协同广西北部湾银行成功发放广西首笔“电力贷”430万元,为小微企业增添“电力”。

通过搭建运营广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数字金服运用大数据智能风控技术,以电力数据为核心,打破各方信息壁垒,实现贷前精准预筛、反欺诈核验、信用风险画像、额度预评以及贷后风险预警等一系列辅助风控,帮助金融机构解决贷款发放前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为电网公司在全区范围的30万生产型中小规模用电企业提供金融信贷服务。当前,数字金服大力推动“电力贷”合作事宜,已对接11家金融机构,申请获批10亿元专项“桂惠贷”贴息额度,按2%比例进行贴息,有效地服务普惠区内小微企业。

下一步,数字金服将在广投集团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科技优势,依托广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主动对接客户需求。一方面,深化“电力贷”业务全面推广,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服务,助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一方面,总结“电力贷”成功落地经验,推出多样式创新金融产品,为广西经济发展提供“源头活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