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华能山东分公司临沂电厂与临沭县政府签署重型燃气机组示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是实现山东省能源供应多元化决策部署、推进新型综合智慧能源“源网荷一体化”要求的具体实践,对推动企业跑出转型“加速度”、全面扩大二次创业具有重要意义。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临沂电厂将继续坚持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华能临沂电厂与临沭县政府签署重型燃气机组示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22-03-17 09:41 来源: 中国华能 作者: 孟凡亮 隋海虹

3月12日,华能山东分公司临沂电厂与临沭县政府签署重型燃气机组示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是实现山东省能源供应多元化决策部署、推进新型综合智慧能源“源网荷一体化”要求的具体实践,对推动企业跑出转型“加速度”、全面扩大二次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临沂电厂将继续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积极推进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开发,着力打造“风光燃储一体化”的综合能源服务基地,全力构建共建共享、共荣共进的地企合作新局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