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发布关于望亭发电厂二期2×485MW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1号机组核准延期的批复,核准批复文件有效期延长一年,至2022年12月25日前有效。详情如下: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望亭发电厂二期2×485MW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1号机组核准延期的批复苏发改能源发〔2021〕1308号苏州市发展改革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望亭发电厂二期2×485MW燃气轮机1号机组核准延期的批复

2022-01-19 09:29 来源: 江苏省发改委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发布关于望亭发电厂二期2×485MW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1号机组核准延期的批复,核准批复文件有效期延长一年,至2022年12月25日前有效。详情如下: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望亭发电厂二期2×485MW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1号机组核准延期的批复

苏发改能源发〔2021〕1308号

苏州市发展改革委:

你委报来的《关于望亭发电厂二期2×485MW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1号机组核准文件申请延期的请示》(苏发改电力〔2021〕22号)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我委于2019年12月以“苏发改能源发〔2019〕1230号”核准批复望亭发电厂二期2×485MW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1号机组。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加之主机制造厂的热部件开发周期延长,项目前期文件未能及时办理,项目未能按期开工建设。鉴于该项目核准批复仍在有效期内,依据《江苏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规定,同意该项目核准批复文件(苏发改能源发〔2019〕1230号)有效期延长1年,至2022年12月25日前有效。请你委督促项目单位尽快完善项目开工手续,积极有序组织项目实施。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2021年12月20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