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伴随着首罐风机基础混凝土顺利入仓,国投浦北龙门风电场三期(100MW)主体工程顺利开工。国投广西风电为“新国投”建设送上新年礼物。2017年12月31日,公司在桂第一个新能源项目(浦北龙门风电场一期94MW)首台风机基础开始浇筑,推动国投在桂新能源事业由规划实施向投产发电迈出重要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国投浦北龙门风电场三期(100MW)主体工程顺利开工

2022-01-12 14:46 来源: 国投广西风电 

2021年12月31日,伴随着首罐风机基础混凝土顺利入仓,国投浦北龙门风电场三期(100MW)主体工程顺利开工。国投广西风电为“新国投”建设送上新年礼物。

2017年12月31日,公司在桂第一个新能源项目(浦北龙门风电场一期94MW)首台风机基础开始浇筑,推动国投在桂新能源事业由规划实施向投产发电迈出重要一步。

四年后的今天,公司在桂第三个新能源项目(浦北龙门风电场三期100MW)首台风机基础开始浇筑,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开启国投在桂新能源事业建设新征程。

三期主体工程开工当日,公司总经理任涛到一线检查指导工作,慰问一线员工。

这是员工干事创业的体现,也是党建融入经营的典型。

浦北龙门风电场三期工程计划安装20台单机5.0MW风电机组,设计年上网电量26753.93万千瓦时,是广西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之一。项目核准以来,公司在国投电力党委正确领导和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下,科学谋划、统筹部署,先后克服了电网接入、林业手续、项目征地等诸多困难,并结合重点经营工作成立了“保核准 保发电 保进度 争项目”党员突击队。其中“保进度”小分队不负使命、勇挑重担、担当作为,按期完成了“2021年内浦北三期主体工程开工目标”,为项目后续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公司全体党员、员工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精细管理,努力将国投浦北三期工程打造为优质工程,力争项目早日投产发电,为地方输送清洁能源,为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开创国投电力在桂新能源事业新局面、助力“新国投”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