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周口市元坤供电有限公司110千伏箕城变电站正式并入电网运行,这也是西华经开区增量配网项目投运的第一座110千伏变电站。

首页 > 配售电 > 增量配电 > 项目 > 正文

恭喜!这个增量配电项目投运了!

2021-12-13 17:28 来源: 元坤供电 

2021年12月10日,周口市元坤供电有限公司110千伏箕城变电站正式并入电网运行,这也是西华经开区增量配网项目投运的第一座110千伏变电站。

26.png

西华经开区增量配网项目是全国第二批89个增量配网改革试点项目之一,是河南省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以来首个由民营企业投资取得整体核准的增量配网项目。

27.png

按照“需求主导”、“多能融合”、“物联协调”、“开放共享”、“需供互动”总体规划原则,深入分析区域内空间结构、功能布局及用能分布特征,科学制订满足规划区发展的智慧能源发展规划方案。

28.png

箕城变电站能够顺利投运,得到了周口市发改委和经开区管委会等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期间,发改委各级领导多次亲临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元坤供电共同促进项目工程建设,保障重点用户按期投产。

29.png

110千伏箕城变电站的投运,将和即将建设的第二座华兴变电站手拉手提升区域内电网的坚强稳定,标志着元坤供电正式迈入增量配电网运营的快车道,为“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的实施夯实了基础,对改善区域能源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将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拉动经济增长作出积极贡献,并为国家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的探索实践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30.png

周口市元坤供电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依托综合能源新技术,聚合生态圈资源,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综合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将企业打造成为智慧及创新型的综合能源供应商及服务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