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能建西南院参与编制的《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获得生态环境部的批复。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项目 > 正文

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获得批复

2021-11-16 09:32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中国能建西南院参与编制的《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获得生态环境部的批复。

据悉,白鹤滩水电站是实施“西电东送”的国家重大工程,是当今世界在建规模最大、技术难度最高的水电工程,是世界单机容量第一,在建规模最大的水电站。16台百万千瓦级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均匀分布左右两岸,目前白鹤滩水电站近三分之一机组已投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