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与福州长乐吴航街道西关社区举行了以“社企联动强创建??融情融心筑文明”为主题的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与福州西关社区开展结对共建

2021-09-23 10:50 来源: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王凤志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促进社企共驻共建、资源共享,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9月22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与福州长乐吴航街道西关社区举行了以“社企联动强创建??融情融心筑文明”为主题的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共建双方明确了共建目标,落实了双方责任,探讨了今后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活动方式的基本思路,重点围绕“开展一次需求调查”“开列一张项目菜单”“开展一次理论政策宣讲”“包片一个垃圾分类小区”“慰问帮扶一批弱势群体”“组织一次学习交流”等“十个一”活动达成了共识,并就如何携手打造文明单位、和谐社区,进一步扩大共建活动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订共建协议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途径,实现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发展共促,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推动结对共建行动走深走实。

签约前,该公司还组织志愿者深入走访西关社区和居民,了解基层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摸排社区困难群众、残障人士、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人群的基本情况,确保找准群众志愿服务需求,因地制宜地创新开展经常性、面对面、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让结对共建更接地气、更具活力、更有实效。


作者: 王凤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