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8月25日,龙源辽宁法库东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800天,安全生产周期再创历史新高。

首页 > 风电 > 报道 > 正文

龙源辽宁法库东风电场连续安全生产4800天

2021-08-31 14:00 来源: 辽宁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 刘思源

截至8月25日,龙源辽宁法库东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800天,安全生产周期再创历史新高。

一直以来,该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安全环保工作部署,坚持安全、绿色、可持续发展,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保障和监督体系,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增强安全生产法治理念,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进一步强化职工的“红线”和“底线”意识;严格落实“十必须两严格”规定,提高安全风险管控工作的有效性和操作性,严防各类不安全因素存在,杜绝各类习惯性违章,保持警钟长鸣;以季节性安全大检查为契机,组织职工在定期巡视的基础上加大对重点部位的检查,及时发现并处理设备缺陷,提高设备健康活力,保证设备运行的经济性、可靠性;针对辽宁地区的气候特点,该场对《防洪、防台风专项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结合物资消耗、重点区域和关键场所等实际情况,及时补充了应急物资,有针对性地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提高职工的事故救援与处置能力,为公司安全稳定生产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 刘思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