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集团于2021年8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为圣泉集团,证券代码为605589。济南圣泉是以合成树脂及复合材料、生物质化工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其中酚醛树脂、呋喃树脂产销量规模位居国内第一、世界前列。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报道 > 正文

风电叶片原材料企业 圣泉集团敲钟上市!

2021-08-10 11:37 来源: 环氧树脂及应用 

圣泉集团于2021年8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为圣泉集团,证券代码为605589。济南圣泉是以合成树脂及复合材料、生物质化工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 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其中酚醛树脂、呋喃树脂产销量规模位居国内第一、世界前列。

1.png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2020年公司酚醛树脂和呋喃树脂境内销量分别达到37.28万吨和9.60万吨,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25.04%和21.72%。同时,公司产品已在欧美、东南亚、南美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并与包括达祥-新伟祥、丹尼斯克、宏仁电子等国内外知名客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2020年圣泉集团营业收入达83.19亿元,同比增长41.44%;净利润由5.14亿元增长至8.89亿元,复合增速分别达到15.94%和31.51%,公司当前正处在增长轨道。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8106万股,发行价格24.0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预计本次募集资金总额19.46亿元,募集资金拟投资酚醛高端复合材料及树脂配套扩产项目、铸造用陶瓷过滤器、冒口生产线自动化改造及扩产项目、科创中心建设项目、高端电子化学品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等五个项目。主体项目为“酚醛高端复合材料及树脂配套扩产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9.18亿元,建设周期为24个月,主要产品有甲醛溶液26万吨/年、酚醛树脂23万吨/年、酚醛预浸料100万㎡/年、酚醛SMC 5000吨/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