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第五届电力大数据高峰论坛”将在古都西安与大家见面。会议将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联动的全新形式,届时政府相关领导、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信息化专委会委员、国内大数据领域专家、电力行业资深从业人士、中国电力大数据创新联盟成员单位及行业主流媒体将莅临论坛。

首页 > 会议 > 正文

“激活数据价值 服务双碳发展” 第五届电力大数据高峰论坛倒计时

2021-05-08 08:32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碳中和、碳达峰”行动目标,推动电力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电力大数据高峰论坛作为电力行业最权威的大数据领域专业盛会,在这五年的探索发展中,不断推动电力大数据技术创新,催生培育新型产业,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致力于为建设数字中国贡献力量。

时隔一年,如约而至。2021年5月14日,“第五届电力大数据高峰论坛”将在古都西安与大家见面。会议将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联动的全新形式,届时政府相关领导、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信息化专委会委员、国内大数据领域专家、电力行业资深从业人士、中国电力大数据创新联盟成员单位及行业主流媒体将莅临论坛。

第五届电力大数据高峰论坛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力大数据创新联盟、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联合主办,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华北电力大学承办,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电飞华通信有限公司协办。本次论坛以“激活数据价值 服务双碳发展”为主题,重点关注国家大数据战略在电力行业的实施路径和发展思路、双碳目标下能源行业发展趋势和机遇,分享和交流电力行业在大数据理论、技术、安全、治理和应用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和实践经验,探讨电力大数据在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中如何发挥创新驱动力,助力双碳行动发展,推动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欢迎社会各界的同仁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参会,共同关注电力大数据行业的未来与发展!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查看会议通知,进行现场参会报名。

微信截图_20210508082953.png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信息化专委会公众号


电力大数据创新联盟公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会议直播入口。

会议直播入口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