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福建省福州市与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举行座谈,就共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福州“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进一步深化在海上风电、生态环保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后,三峡集团与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企业 > 正文

三峡集团与福建省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5-06 09:29 来源: 三峡集团 作者: 雷海超

4月27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福建省福州市与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举行座谈,就共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福州“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进一步深化在海上风电、生态环保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后,三峡集团与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峡集团总经理助理徐俊新出席上述活动。

雷鸣山、王琳对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王琳表示,福州是三峡集团在闽海上风电业务启航的地方,双方携手打造了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及福清兴化湾样机试验风场,打通了海上风机制造全产业链,实现了海上风机福建造。三峡集团将在“十四五”期间乘势而上,加大在福州投资规模,继续将海上风电等新能源产业做强做优做大,探索海上风电平价上网新路径,打造“城市绿色综合能源管家”和“水管家”试点,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三峡力量。

林宝金、尤猛军对雷鸣山、王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林宝金、尤猛军表示,三峡集团建设的福建三峡海上风电产业园已经成为福州的一张新名片,福州正全力将其打造成世界品牌。希望三峡集团继续发挥在清洁能源、生态环保等方面的优势,全方位支持福州高质量发展,推动海上风电产业链延伸,打造海上风电规划、建设、运维人才培养基地,探索新能源发展新模式,参与城镇污水治理,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强力支撑。福州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三峡集团在福州发展。

三峡集团、福州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