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永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举行绿色低碳能源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一揽子项目共12个,预计总投资102.3亿元。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企业 > 正文

总投资102.3亿元!永安与华电福建公司签约12个项目

2021-04-16 13:52 来源: 永安市政府 

4月8日,永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举行绿色低碳能源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杜将武,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瑞兴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一揽子项目共12个,预计总投资102.3亿元。

蒋先东在致辞中说

永安将把绿色低碳作为重大发展战略,着力构建清洁高效、多元互补的低碳能源保障体系。此次,永安与华电福建公司的深度合作,将推动永安建设清洁能源体系上迈大步,为永安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更加坚实的项目支撑。

多年来,华电集团与永安市开展了系列务实合作,华电永安发电公司、华电安砂水力发电公司等企业在能源供给保障、工业园区集中供热、沙溪干流防洪协同等方面均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永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将此次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实化、细化、具体化,组建专班强力推进,加快建成见效,永安也将更加用心、用情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杜将武在致辞中表示

为深化央地合作,落实国家碳达峰行动,助力永安老区苏区经济社会发展,华电福建公司与永安市政府本着“政企联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就发展风光电、水电、抽水蓄能等绿色低碳能源项目达成共识。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前景光明。当前全省上下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双方的合作也进入新的阶段,必将谱写央地精诚合作、共同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永安市领导肖世龙、范明、张凤玺、张祖禄、陈根潘参加签约仪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