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的志愿者们彰显了国企青年的生机活力和责任担当,也为宁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青春力量,成为我们社区一道靓丽的lsquo;青春风景线rsquo;。”3月3日上午,在宁海跃龙街道松竹社区开展的“学雷锋精神,创美丽宁海”志愿服务活动中社区社工胡姐夸赞道。初春三月,迎来了第58个全国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宁海县供电:学雷锋 青年在行动

2021-03-03 14:41 来源: 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 作者: 黄婉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的志愿者们彰显了国企青年的生机活力和责任担当,也为宁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青春力量,成为我们社区一道靓丽的‘青春风景线’。”3月3日上午,在宁海跃龙街道松竹社区开展的“学雷锋精神,创美丽宁海”志愿服务活动中社区社工胡姐夸赞道。

初春三月,迎来了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创新创效中当先锋、作表率,扬旗帜、勇担当,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松竹社区,开展“学雷锋精神,创美丽宁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整个小区划分为20多个包干区,各自拿着垃圾袋、扫帚等工具积极分工行动,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将主要地面和楼梯的灰尘及垃圾清理一空。在清扫完各自的包干区域后,大家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精神,一起将小区内一些堆积多年的杂物和大型垃圾清理干净。2个小时后,整个小区焕然一新,赢得了辖区居民的称赞。通过此次义务清扫卫生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增强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意识。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不少志愿者们边擦汗边感叹为公众服务的广大劳动者的不易,同时也体会到每个行业每个人都要在平凡的岗位上,一点一滴地认真奉献,这才是真正的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体现。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上下循着雷锋的脚步,以多种形式践行和弘扬楷模的精神,掀起学雷锋活动又一波热潮,将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形成一股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力量。


作者: 黄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