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0日上午11时20分,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公司在对新钢集团公司高效发电二期项目进行施工时,发生煤气泄露事故,造成1人死亡,另有4人正在抢救中,2人观察治疗。新余市委市政府和新钢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该工程建设规模为1台320t/h高温超高压燃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1死4人抢救!新钢高效发电二期项目突发事故

2020-10-10 17:38 来源: 新余发布 

2020年10月10日上午11时20分,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公司在对新钢集团公司高效发电二期项目进行施工时,发生煤气泄露事故,造成1人死亡,另有4人正在抢救中,2人观察治疗。新余市委市政府和新钢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该工程建设规模为1台320t/h高温超高压燃气锅炉、1套93MW中间一次再热凝汽式汽轮机、1套100MW发电机组以及配套辅机,及相应的集控室、资料室、试验室、备件存放间、检修间等。

二期发电工程采用EPC总承包建设模式,由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建设公司负责公辅及配套设施子项目的土建施工。

(来源:整理自微信公众号“新余发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