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余热余压综合利用项目入园签约仪式举行。县领导李长春、辛俊、姜建渠、向勇、王志明出席签约仪式。据悉,余热余压综合利用项目选址在安乡工业集中区鲸港园区,项目用地30亩,计划投资1.01亿元。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可产生年销售收入1亿元左右,实现税收500万元,增加就业岗位50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湖南安乡1.01亿余热余压综合利用项目入园签约

2020-04-27 11:52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 劳相龙

日前,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余热余压综合利用项目入园签约仪式举行。县领导李长春、辛俊、姜建渠、向勇、王志明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余热余压综合利用项目选址在安乡工业集中区鲸港园区,项目用地30亩,计划投资1.01亿元。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可产生年销售收入1亿元左右,实现税收500万元,增加就业岗位50个。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要求各职能部门责任上肩,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全程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环境、最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为安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