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电力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实施指南》2019年7月起实施。据了解,本标准由国家能源局提出。本标准由全国电力监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96)归口。本标准起草单位: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

首页 > 输配电 > 电力通信 > 报道 > 正文

国家标准《电力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实施指南》 2019年7月实施

2019-02-14 14:48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电力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实施指南》 2019年7月起实施。据了解,本标准由国家能源局提出。本标准由全国电力监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96)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卓识网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软件评测中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