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软件公司宣布推出概念建模应用程序OpenRoadsConceptStation,使得高速公路工程专业人士在数小时内(而非数天)即可快速创建概念公路和桥梁模型。OpenRoadsConceptStation可以利用通过点云、实景网格、GIS和其他来源获得的背景信息,快速迭代地生成初步概念设计。OpenRoadsConceptStation将工程

首页 > 电力软件 > 管理软件 > 企业 > 正文

实景建模也疯狂 Bentley软件概念化几个小时帮你搞定

2016-10-25 10:40 来源: 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Bentley软件公司宣布推出概念建模应用程序OpenRoadsConceptStation,使得高速公路工程专业人士在数小时内(而非数天)即可快速创建概念公路和桥梁模型。OpenRoadsConceptStation可以利用通过点云、实景网格、GIS和其他来源获得的背景信息,快速迭代地生成初步概念设计。

OpenRoadsConceptStation将工程绘图工具与项目成本相结合,有助于在项目的概念设计阶段制定更好的决策。这不仅能提高设计效率、发现潜在高风险项,同时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开发成本。最佳设计确定后,用户可以轻松将模型上传至OpenRoads和OpenBridge,以简化高速公路和桥梁设计。

OpenRoadsConceptStation模型可以整个放入OpenRoadsDesigner中进行详细设计,确保概念设计阶段所生成的工作和数据在从项目概念设计到施工的过程中得到保留并不断完善。

主要功能包括:

˙地理坐标系服务,用于查找、下载、导入背景信息(包括点云、三维实景网格、地形数据、图像和GIS信息)并提供相关地理参考以支持三维设计建模工作流。

˙工程草图绘制工具,用于快速高效地创建三维模型,完成公路、桥梁、匝道、栏杆、挡土墙和其他基础设施的概念设计。

˙自动生成设计成本,让工程师和规划师能够识别项目中的高成本项或潜在风险、提取数量和分析项目成本,以便制定更好的项目决策。

˙集成LumenRT(Bentley可视化和实景建模软件),无需耗费漫长时间进行深度预渲染即可生成实时的真实场景,并通过电影质感的图像和逼真的动画鲜活呈现工程环境。

˙集成PTVVISSIM,融合OpenRoads概念设计或详细设计的交通分析和规划功能。

“OpenRoadsConceptStation使得HNTB能够在项目初期从不同来源轻松收集现有条件数据。利用这些基础信息,无论是作为业主代表还是与合作伙伴协同工作,我们都可以针对业务发展制定多种设计备选方案。使用OpenRoadsConceptStation,我们可以识别高成本项和发现问题,并适时向客户推荐备选技术方案。这款概念设计应用程序能帮助我们降低成本,同时为客户生成更优的设计。”HNTBCorporation设计建造项目高级副总裁MarkUrban如此表示。

“PTVVissim是美国市场公认的行业标准微观交通仿真软件。我们不断努力改进解决方案,确保能够预测市场需求。我们与Bentley在OpenRoadsConceptStation上密切合作,最终获益的将是我们两家公司的客户。如今,Bentley和PTVGroup为客户提供的工作流程既顺畅又便捷,集成了全球领先的两大设计和交通工程软件平台。”PTVGroup交通软件全球销售与营销副总裁MillerCrockart如是评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