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武汉南瑞襄阳绝缘子中标南方电网公司滇西北广东800kV直流输电线路工程复合绝缘子项目,这是襄阳绝缘子继今年中标国网酒泉湖南、晋北南京、锡盟泰州三条直流800kV特高压工程后的又一重大项目。本次中标,是襄阳绝缘子在南网继两渡工程、海南联网工程,再次获得南网公司的中标,体现了南方电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企业 > 正文

武汉南瑞襄阳绝缘子中标南方电网特高压工程

2016-08-18 14:31 来源: 南瑞 

2016年8月,武汉南瑞襄阳绝缘子中标南方电网公司“滇西北—广东±800kV直流输电线路工程”复合绝缘子项目,这是襄阳绝缘子继今年中标国网“酒泉—湖南”、“晋北—南京”、“锡盟—泰州”三条直流±800kV特高压工程后的又一重大项目。

本次中标,是襄阳绝缘子在南网继“两渡工程”、“海南联网工程”,再次获得南网公司的中标,体现了南方电网对襄阳绝缘子技术、质量和管理等综合实力的肯定,也进一步巩固了襄阳绝缘子在国内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滇西北送电广东工程是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12条重点输电通道之一,是国家保证经济“稳增长”重点工程,也是南网“十三五”期间“西电东送”跨省联网及云南向广东输送清洁能源的重点工程。该工程西起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东至广东省深圳市,线路全长1959公里,是南方电网目前海拔最高、线路最长的输电工程,也是西电东送首条落点深圳的特高压直流线路。

相关阅读:

南瑞继保承建北京经研院交直流混合微电网项目

国电南瑞智能电网调度技术支持系统数据稽查关键技术通过验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