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上午,公司八届十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杨大友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17个分会的正式代表,非代表的中层干部,主任、副主任工程师,主任科员,团支部书记等列席代表共计2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杨大友主席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总工会第十二次代表

首页 > 输配电 > 低压电器 > 企业 > 正文

天水二一三召开八届十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为企业转型升级开路

2016-08-15 10:08 来源: 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 

2016年8月12日上午,公司八届十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杨大友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17个分会的正式代表,非代表的中层干部,主任、副主任工程师,主任科员,团支部书记等列席代表共计2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大友主席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总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指出学习、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十二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必须抓好的一项任务。要把学习、贯彻省总十二大会议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及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结合起来,切实使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随后,何建文总经理传达了林铎省长在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座谈会会上的讲话精神、国资委李沛兴主任关于省国资委系统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安排的精神,以及长城电工贯彻落实省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座谈会精神专题会议上杨林董事长所做的《坚定不移推进企业深化改革全力以赴实现健康稳定发展》的讲话精神,并作了题为《坚定信心从容应对复杂局面奋发有为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分析了全国的宏观经济形势及用户行业状况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成本、技术、生产、管理、改革合作、战略、市场、文化八个方面,提出了狠补短板,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的奋斗目标。报告号召全体职工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从容不迫地开展好下半年的工作,为企业第二阶段的转型升级起好步开好头。

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八届十二次职代会决议》,杨大友主席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分会组织广大员工认真学习贯彻本次职代会内容和精神,各部门要提出贯彻总经理工作报告的具体措施,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