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26日,亚洲最大规模的SNEC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LS产电携旗下众多光伏应用解决方案高调亮相,吸引来了众多业界人士与专业观众驻足询问。产品演示、新产品现场真机展示,以及详细的技术介绍和深入的业务洽谈,LS产电在展会现场掀起阵阵专业交流的浪潮

首页 > 输配电 > 低压电器 > 企业 > 正文

LS产电携旗下众多解决方案亮相SNEC2016

2016-06-24 09:28 来源: LS产电 

2016年5月24-26日,亚洲最大规模的SNEC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LS产电携旗下众多光伏应用解决方案高调亮相,吸引来了众多业界人士与专业观众驻足询问。产品演示、新产品现场真机展示,以及详细的技术介绍和深入的业务洽谈,LS产电在展会现场掀起阵阵专业交流的浪潮。

展会亮相

亮点一:光伏逆变器整体解决方案,完美典范

本次展会中,LS产电通过光伏逆变器整体解决方案展出了我司直流微型断路器BK63H-DC,直流塑壳断路器ABN250-D,交直流通用塑壳断路器TS250,大电流塑壳断路器TS1600以及大容量接触器GMC-1260在光伏逆变器直流侧以及交流侧的应用,给广大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亮点二:水上光伏解决方案,新颖环保

LS产电提供新型整体解决方案——水上光伏解决方案,在亚洲东部地区,由于土地资源稀缺,给光伏行业的发展带来极大的困扰,自此LS产电推出新型水上光伏解决方案,通过将光伏组件安装在浮力体的方式,将水面资源利用起来,同时优点还包括抑制绿藻增生,环境冷却作用明显,节省土地资源等等优点,在日本和韩国已经有相关项目在使用,给光伏行业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

亮点三,工厂&建筑能源管理系统,最“聪明的”能源分配管家

LS产电提供最优化的工厂及建筑能源管理系统(BEMS&FEMS),该能源管理系统集成了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储能及自动控制系统,可以对工厂及建筑的能源进行最大化的合理分配,独特的储能系统,可以在电价较低时进行存储,在用电高峰时释放来进行削峰填谷,大大降低了整体建筑的能源消耗;为了达到能源回收、能源节俭的目的,整个系统均采用超级电容作为储能单元,有效的降低了后期运营维护的成本;在这个平台上,可以插入多种控制模块,对建筑的电、水、煤等使用情况都进行及时的监控及反馈并且可以根据反馈出的报告,进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目前,这个方案在韩国已经被广泛应用,同样,在能源管理系统方面,LS已独特的方案、系统设计领先于世。

亮点四,电压暂降保护器,电能保证

光伏组件在整个光伏系统中拥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光伏组件的生产同样也需要持续可靠的供电进行保证。LS产品此次展出TSP(电压暂降保护器),该产品主要作用为对电网电压1s内的短暂降低进行补偿,以此来保证光伏组件生产的持续可靠性,减少电压降低导致变频器或设备停止所带来的损失,提高整体生产效率。

亮点五,光伏用新产品,吸睛焦点

此次展会LS产电还首次展出储能逆变器用的直流支撑电容DC-link,直流高压电路应用的控制继电器DC-relay,以及高效率高寿命应用于电网调频及电能存储的ultracapacitor。DC-Relay满足车辆级直流电路通断标准,尺寸紧凑,重量较轻,完美相应EMS控制,使用温度范围宽泛,-40~85摄氏度,可广泛应用于风光发储等直流回路应用。

以应用案例,获得客户认可

在本次光伏展会上,LS产电位于E6展馆,吸引了各个展馆的逆变器企业的光临与到访。LS产电作为阳光电源、西安特变、无锡上能等大型光伏企业的优秀供应商,LS产品在这些企业的逆变器产品里有更加成熟的应用,展会上展出的众多逆变器产品内部也使用了LS的断路器产品。同时在新疆喀什光伏电站项目、中节能新疆霍尔果斯光伏电站项目、华能云南洱源光伏电站项目等大型光伏项目中,都有LS产电产品的应用,这些成功的案例是LS产电在光伏领域成功成熟的证明。

LS产电1986年开始,是韩国国内首家开始光伏产业的企业,在过去的近30年里,通过不断的时间与技术更新,LS产电成为韩国国内拥有最高技术制造光伏产品的企业,并得到全世界范围内公认。如今LS产电来到中国,致力中国,为中国带来了高品质、高技术的光伏解决方案。近4年来,LS产电在中国国内光伏产业有非常显著的发展,以2014年基准,LS产电在光伏PCU市场中的占有率居第二位。在未来的新能源事业领域,LS产电将会不断努力,研发新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做永远与客户同行的企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