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国厚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国家电网副总经理韩君。张国厚欢迎韩君一行的来访,感谢国家电网多年来给予国电集团的帮助与支持,并对国家电网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国家电网与国电集团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为国电集团项目发展做出了积极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报道 > 正文

国电集团副总经理张国厚会见国家电网副总经理韩君

2016-02-15 14:46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2月3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国厚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国家电网副总经理韩君。

张国厚欢迎韩君一行的来访,感谢国家电网多年来给予国电集团的帮助与支持,并对国家电网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国家电网与国电集团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为国电集团项目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国电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国家电网的合作,全力配合国家电网特高压工程及全球能源互联网等方面的建设,希望国家电网在风电消纳等方面给予国电集团大力支持。

韩君感谢国电集团多年来的支持和信任,对国电集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国家电网将继续加大对国电集团的服务力度,希望国电集团在特高压工程、全球能源互联网等方面的建设给予国家电网支持与帮助。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人力资源部、市场营销部、采购与物资采购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