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米树华在太原先后会见了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主任曲剑午,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武华太,同煤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郭金刚,并赴太一电厂调研。与焦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武华太座谈交流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米树华与曲剑午就我国电煤市场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报道 > 正文

国电集团米树华会见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山西焦煤、同煤集团领导

2015-11-12 10:36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10月29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米树华在太原先后会见了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主任曲剑午,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武华太,同煤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郭金刚,并赴太一电厂调研。

与焦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武华太座谈交流

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米树华与曲剑午就我国电煤市场、煤炭交易市场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米树华介绍了近期我国电力市场情况和国电集团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曲剑午介绍了交易中心多层次多元化市场体系建设及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增强与国电集团的合作,发挥平台作用,为国电集团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

在山西焦煤集团,米树华与武华太就深化煤电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米树华感谢焦煤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国电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他说,焦煤集团作为国电集团的重要煤炭供应商,双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武华太欢迎米树华一行来访,介绍了焦煤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巩固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探索符合双方共同利益的合作模式,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

在同煤集团,米树华与郭金刚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米树华对同煤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电集团在集中管控方面的新举措、新做法,希望双方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携手应对市场挑战,共筑牢固合作基础,实现共赢发展。郭金刚介绍了同煤集团的发展近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在继续保持煤炭产销深度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加大合作力度,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在太一电厂调研期间,米树华深入锅炉房、汽机房、脱硫脱硝等生产现场,查看设备健康状况,慰问一线员工。

米树华肯定了半年多来太一电厂干部职工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职工教育,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安全规程,切实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全厂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二是加强标准化建设,通过标准化检修、标准化维护和标准化运行,实现安全生产可控在控,进一步提高文明生产和设备健康水平。三是把确保今冬明春稳定供热作为重中之重,深入贯彻落实乔董事长、陈总关于保障供热安全的指示要求,制定确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和消缺方案,落实好防寒防冻措施,保证设备健康稳定运行,实现供热期间机组零非停。四是加大营销力度,合理控制储煤量,精打细算、节能减排、控制成本,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华北公司、山西公分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