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市工信委获悉,《中国家用电器工业十三五发展指导意见》最终正式稿将于年底公布。相关负责人表示,智能化将是未来家电产业发展的首要方向,但智能家电并不是简单地与手机相连接,而是要通过智能化提升使用效率,比如LG的钢净系列洗衣机利用离心力模拟了瀑布的强劲水流来冲刷内桶桶壁,每一次洗衣同时

首页 > 智能化 > 报道 > 正文

家电业发展智能化

2015-08-24 14:05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 姚华

从市工信委获悉,《中国家用电器工业“十三五”发展指导意见》最终正式稿将于年底公布。相关负责人表示,智能化将是未来家电产业发展的首要方向,但智能家电并不是简单地与手机相连接,而是要通过智能化提升使用效率,比如LG的钢净系列洗衣机利用离心力模拟了瀑布的强劲水流来冲刷内桶桶壁,每一次洗衣同时也是对内桶的清洗,保证在干净的洗衣环境中洗出干净的衣服,其吸尘器也采用了无线设计,并配有防缠绕刷头,方便用户使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