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就是生命,安全是生命之本,违章、麻痹、不负责任是事故之源。2015年6月,光禄供电所积极组织开展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紧紧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这一主题,落实安全责任、传播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知识,不断深化安全生产执法和隐患治理行动,进一步推进迎峰度夏、防风防汛工作,促进人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姚安公司光禄供电所扎实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

2015-06-29 10:57 来源: 姚安供电有限公司 作者: 孟庆雄

安全就是生命,安全是生命之本,违章、麻痹、不负责任是事故之源。2015年6月,光禄供电所积极组织开展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紧紧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这一主题,落实安全责任、传播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知识,不断深化安全生产执法和隐患治理行动,进一步推进迎峰度夏、防风防汛工作,促进人身、设备、电网的安全稳定发展。

活动开展中,光禄供电所从所内工作实际出发,大力开展安全培训教育,加强宣传,提高员工安全技术素质和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活动气氛。认真开展班组安全日活动,认真学习各类安全规章制度,加大对《安规》《两票三制》的学习培训,坚决杜绝违章、麻痹、不负责任等行为发生,坚决与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三违行为作斗争。认真对各类典型事故事件案例进行学习,分析原因,杜绝类似情况发生,使员工清楚不按规定程序操作、不佩戴安全帽、不戴绝缘手套和穿绝缘鞋等情况工作的后果,生命不是儿戏,清楚血的教训。不断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安全技能,按照规章制度工作,真正做到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第一,关爱生命,保障安全。(姚安公司 孟庆雄)

作者: 孟庆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