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甘肃电网通信管理系统V2.0顺利通过第三方测试并正式上线运行。信管理系统V2.0 作为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平台,可支撑省公司本部及下属各单位同时召开多方视频会议,出差及其他相关人员也可通过内网参加会议,此外,系统还可举行远程培训、录播回放等。该系统的运行不需租用专线,没有额外通信费用支出,降低了工作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信通公司在保障系统上线后,组织编写了通信管理系统V2.0的操作指南,并于2014年1月20日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技术培训,对视频会议系统设备安装及调试,系统登陆后的详细配置及出现故障后的应急处理等做了详细介绍和实际操作演示,

首页 > 报道 > 正文

信通公司:甘肃电网通信管理系统V2.0上线运行

2014-01-28 14:01 来源: 中电新闻网 

日前,甘肃电网通信管理系统V2.0顺利通过第三方测试并正式上线运行。

信管理系统V2.0 作为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平台,可支撑省公司本部及下属各单位同时召开多方视频会议,出差及其他相关人员也可通过内网参加会议,此外,系统还可举行远程培训、录播回放等。该系统的运行不需租用专线,没有额外通信费用支出,降低了工作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信通公司在保障系统上线后,组织编写了通信管理系统V2.0的操作指南,并于2014年1月20日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技术培训,对视频会议系统设备安装及调试,系统登陆后的详细配置及出现故障后的应急处理等做了详细介绍和实际操作演示,推广了该系统的实用性,有效地保障了视频会议系统正常召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