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研究机构发布了“2013年全球海底光缆市场报告”,并对2012到2016年的海底光缆市场做出了预测。分析师预测在2012年-2016年期间,全球海底光缆市场年复合增9.87%。其中推动市场增长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国家间互联促进的经济增长。这份报告同时对北冰洋地区海缆做出了规划建议。然而,危害较小的人造光纤可能会对全球海缆市场增长有一定的挑战。这份报告是由多位业内专家编著,并对市场进行深度分析。报告覆盖区域包括亚太地区、欧洲、中东、非洲以及美洲地区。同时,报告还包含了全球海底光缆市场环境以及未来几年市场的增长前景。报告中还对市场

首页 > 市场 > 正文

2016年全球海底线缆市场年增长达10%

2014-01-14 11:06 来源: 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近日,研究机构发布了“2013年全球海底光缆市场报告”,并对2012到2016年的海底光缆市场做出了预测。

分析师预测在2012年-2016年期间,全球海底光缆市场年复合增9.87%。其中推动市场增长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国家间互联促进的经济增长。

这份报告同时对北冰洋地区海缆做出了规划建议。然而,危害较小的人造光纤可能会对全球海缆市场增长有一定的挑战。

这份报告是由多位业内专家编著,并对市场进行深度分析。报告覆盖区域包括亚太地区、欧洲、中东、非洲以及美洲地区。同时,报告还包含了全球海底光缆市场环境以及未来几年市场的增长前景。

报告中还对市场重要供应商的运营做出了探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