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继远软件中标国网甘肃电力基于PTN技术的电力光通信多业务承载平台技术解决方案研究和应用项目,将为甘肃电网通信网建设提供全套解决方案。该项目总体目标是为甘肃电网电力通信需求提供以PTN技术为基础的软硬件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加以应用部署。项目团队将参与甘肃电力通信需求分析调研工作,完成基于PTN技术的电力光通信多业务承载平台技术解决方案的编制,研发适用于甘肃电力通信系统的PTN硬件设备及配套网管软件并进行部署验证,以及承担该系统相关建设及运维规范的制定工作。继远软件经过多年积淀,培养了一批专业的电力通信系统咨询、研发及系统集成实施服

首页 > 发电信息化 > 项目 > 正文

继远软件中标甘肃PTN电力光通信多业务承载平台项目

2013-05-31 17:41 来源: 继远软件 李志浩 

2013年5月28日,继远软件中标国网甘肃电力基于PTN技术的电力光通信多业务承载平台技术解决方案研究和应用项目,将为甘肃电网通信网建设提供全套解决方案。

该项目总体目标是为甘肃电网电力通信需求提供以PTN技术为基础的软硬件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加以应用部署。项目团队将参与甘肃电力通信需求分析调研工作,完成基于PTN技术的电力光通信多业务承载平台技术解决方案的编制,研发适用于甘肃电力通信系统的PTN硬件设备及配套网管软件并进行部署验证,以及承担该系统相关建设及运维规范的制定工作。

继远软件经过多年积淀,培养了一批专业的电力通信系统咨询、研发及系统集成实施服务团队,致力于为电力通信网建设提供创新思路和整体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