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首个全国重点中小河流治理工程的用电服务工作一定要用时跟进,各部门要刀上学习,拿出服务措施来,以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这是日前海盐供是局相关负责制=人提出的》据海盐当地媒仃报道:10月23日,海盐县首个全国重点中小河流治理工程——里洪塘大麻泾段治理工程全面启动建设。该工程是海盐批准实施的首个全国重点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是中央资金支持的民生水利工程。据介绍,该项目批复总投资2721万元,治理河道13.5公里,新建护岸9.3公里、堤防4.5公里,以及部分绿化。该项目的建设旨在通过河道疏浚、堤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海盐供电局要求:要全力确保海盐全国重点中小河流治理工程用电工作

2012-10-25 10:10 来源: 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 作者: 潘新兴
 

“海盐县首个全国重点中小河流治理工程的用电服务工作一定要用时跟进,各部门要刀上学习,拿出服务措施来,以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这是日前海盐供是局相关负责制=人提出的》

据海盐当地媒仃报道:10月23日,海盐县首个全国重点中小河流治理工程——里洪塘大麻泾段治理工程全面启动建设。该工程是海盐批准实施的首个全国重点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是中央资金支持的民生水利工程。据介绍,该项目批复总投资2721万元,治理河道13.5公里,新建护岸9.3公里、堤防4.5公里,以及部分绿化。该项目的建设旨在通过河道疏浚、堤防建设等工程措施,提高河道行洪、排涝、灌溉、航运、生态等基本功能,提升区域防灾减灾能力,改善水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海盐供电局获悉后,该局立即组织进行了学习和落实。该局表示:抓好农田水利建成设,是供电部门优质服务的重要工作。目前这项工作正深入进行之中。

 
作者: 潘新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