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下午,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工商登记完成的公告。公告称,摩恩电气以自有资金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摩恩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迅达电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工商登记核准最终确认,以前公告中的名称为“江苏摩恩电磁线股份有限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摩恩电气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2021-01-22 09:33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2021年1月21日下午,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工商登记完成的公告。

公告称,摩恩电气以自有资金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摩恩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迅达电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工商登记核准最终确认,以前公告中的名称为“江苏摩恩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9500万元,占标的公司注册资本的95%;摩恩电缆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标的公司注册资本的5%。现该全资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取得由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据公开资料显示,江苏迅达电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许可经营项目包括了电线、电缆制造;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电机制造;电线、电缆经营;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模具制造;模具销售;有色金属合金制造;电工器材制造;电工器材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电气机械设备销售;机械电气设备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