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国投钦州发电于6月28日至7月28日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清廉国投你我同行”主题系列活动。国投钦州发电党委全面推进宣传月活动国投钦州发电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国投钦州发电“清廉国投你我同行”宣传月活动收官

2020-08-03 15:54 来源: 国投钦州发电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国投钦州发电于6月28日至7月28日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清廉国投 你我同行”主题系列活动。

国投钦州发电党委全面推进宣传月活动

国投钦州发电党委书记、总经理在活动伊始通过国投钦州发电微信公众号发表“廉洁国投”宣传月主旨寄语。

国投钦州发电党委书记、总经理讲授廉洁党课,从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入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着力推进合规企业建设,营造廉洁从业良好环境;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坚持稳中求进推动国投钦州发电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3.jpg

各党支部学习落实廉洁国投月精神

各支部通过观看廉政历史人物纪录片和警示案例,进一步加强国投钦州发电各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1.jpg

组织开展廉洁教育考试活动

针对不同岗位的员工制定与其岗位相适应的廉洁试卷,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制定了关于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典型试题,普通员工制定了如何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基础考卷。

2.jpg

开展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国投钦州发电党员、干部以及相关岗位人员到钦州市钦北区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腐败案件的资料图片、廉政微电影、忏悔短片,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组织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在国投钦州发电公众号开展廉洁国投知识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以廉护廉的目的,是推进国投钦州发电党的廉洁体系建设的基石和载体。

通过一系列廉洁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国投钦州发电全体党员、干部对廉洁从业的认识,营造了崇廉敬廉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廉政建设传播正能量的作用,为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党员、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