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高温堆控股公司组织召开了辽宁省新民市泳池堆项目厂址普选报告评审会。来自国家核安全局、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新民市人民政府、中核(辽宁)热力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公司党委书记、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项目 > 正文

辽宁省新民市泳池堆项目厂址普选报告评审会召开

2020-06-29 13:56 来源: 高温堆控股公司 作者: 赵泽龙

近日,高温堆控股公司组织召开了辽宁省新民市泳池堆项目厂址普选报告评审会。来自国家核安全局、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新民市人民政府、中核(辽宁)热力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力介绍了项目背景、必要性和工作历程。新民市市长张文哲表示市政府大力支持本项目,希望加快推进项目进展。

专家组听取了公司关于厂址普选报告的汇报,详细审阅了报告的内容及相关资料,并从厂址位置、交通运输、地震地质、环境影响等主要方面,对比选厂址进行了讨论分析。专家组对本次厂址普选报告的内容和结论表示了认可,并对后续泳池堆项目选址工作提出了建议。

本次厂址普选报告通过评审,为泳池堆项目的产业化发展奠定了基础,本项目将成为沈阳市改善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有力保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