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中国神华发布了2020年2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2020年2月,中国神华煤炭销售量同比下降了22.%,总发电量同比下降了25.7%,总售电量同比下降了26%。详情如下:以上主要运营数据来自本公司内部统计。运营数据在月度之间可能存在较大差异,其影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天气变化、设备检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中国神华2月煤炭销量与售电量都同比下降了超过20%

2020-03-20 08:35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中国神华发布了2020年2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2020年2月,中国神华煤炭销售量同比下降了22.%,总发电量同比下降了25.7%,总售电量同比下降了26%。详情如下:

微信截图_20200320083440.png

以上主要运营数据来自本公司内部统计。运营数据在月度之间可能存在较大差异,其影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天气变化、设备检修、季节性因素和安全检查等。运营数据可能与相关期间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有差异。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