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河北发改委批复了《关于对张家口风电光伏项目优化调整的请示》,文件指出经征求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意见,同意对具备电网接入条件的5个、44.9万千瓦风电项目和3个、3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进行调整,其他调出容量请结合电网公司意见重新组织优化调整项目后再上报。文件全文如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政策 > 正文

共计44.9MW!河北张家口调整5个风电项目

2020-01-14 14:02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河北发改委批复了《关于对张家口风电光伏项目优化调整的请示》,文件指出经征求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意见,同意对具备电网接入条件的5个、44.9万千瓦风电项目和3个、3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进行调整,其他调出容量请结合电网公司意见重新组织优化调整项目后再上报。

文件全文如下:

关于同意调整张家口市部分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的复函

张家口市能源局:

你局《关于对张家口风电光伏项目优化调整的请示》(张能源〔2019〕128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为优化全省能源资源配置,加强资源能源项目规范管理,加快推进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经征求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意见,同意对具备电网接入条件的5个、44.9万千瓦风电项目和3个、3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进行调整,具体情况见附件。请按照行政许可相关规定及项目管理有关要求对项目进行核准、备案。其他调出容量请结合电网公司意见重新组织优化调整项目后再上报。

附件:1.张家口市调整风电项目表.pdf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2月31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