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全球能源新闻2020年1月12日柏林报道,德国最大的海上风电场现已经完全接入国家电网。德国巴登-符腾堡州能源公司(EnBW)表示,其旗下的阿尔巴特罗斯海上风力发电场距离德国海岸大约100公里。德国HoheSee海上风电场自2019年10月以来一直在安全运营。现在它的规模略小的邻居阿尔巴特罗斯海上风力发电场也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报道 > 正文

德国最大海上风电场完全接入国家电网

2020-01-14 11:15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据全球能源新闻2020年1月12日柏林报道,德国最大的海上风电场现已经完全接入国家电网。德国巴登-符腾堡州能源公司(EnBW)表示,其旗下的阿尔巴特罗斯海上风力发电场距离德国海岸大约100公里。

德国Hohe See海上风电场自2019年10月以来一直在安全运营。现在它的规模略小的邻居阿尔巴特罗斯海上风力发电场也开始发电。

阿尔巴特罗斯海上风力发电场项目拥有16台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SWT-7.0-154涡轮机。阿尔巴特罗斯项目位于497兆瓦的Hohe See项目附近,Hohe See项目是由71台SWT-7.0-154涡轮机组成。德国EnBW(50.1%)和加拿大管道公司安桥(49.9%)拥有这两个风力发电场,预计在完全投入使用时将为大约71万户家庭提供电力。

全部87个风力涡轮机的总产能为609兆瓦,这意味着它们可以产生与现代燃气发电厂一样多的能量。这足以为慕尼黑的所有家庭提供绿色能源。

EnBW在2019年9月按计划完成了这两个风电场的建设。

李峻 编译自 全球能源新闻

原文如下:

Germany’s biggest OWF Operational Now

Germany’s biggest wind farm has been fully connected to the grid. According to EnBW Energie Baden-Württemberg AG (EnBW), its Albatros offshore wind farm is located roughly 100 km off the coast of Germany.

"The Hohe See offshore wind farm has already been in operation since October 2019. Now its smaller neighbour Albatros is also producing electricity," it has informed.

The Albatros project features 16 Siemens Gamesa Renewable Energy SWT-7.0-154 turbines. Albatros is located near the 497 MW Hohe See project which consists of 71 SWT-7.0-154 turbines. Both wind farms are owned by EnBW (50.1%) and Enbridge (ENB) (49.9%), and are expected to supply around 710,000 households combined with electricity when commissioned.

The full complement of 87 wind turbines have a total output of 609 megawatts, meaning that they can generate as much energy as a modern gas-fired power plant. That is enough to supply all households in Munich with green energy.

EnBW finished construction of the two wind farms as planned in September 2019.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