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新能源大水山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塔筒顺利吊装入位,各施工单位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至此,大水山风力发电项目正式进入风机吊装阶段。大水山风力发电项目总规模176MW,共安装单机容量2000瓦风电机组共88台。自开工以来遇到重重困难,面对征地和设备供货延误对工期造成的影响,公司上下同心协力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大水山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

2019-09-18 09:33 来源: 江西公司 作者: 胡文峰

近日,江西新能源大水山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塔筒顺利吊装入位,各施工单位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至此,大水山风力发电项目正式进入风机吊装阶段。

1.jpg

大水山风力发电项目总规模176MW,共安装单机容量2000瓦风电机组共88台。自开工以来遇到重重困难,面对征地和设备供货延误对工期造成的影响,公司上下同心协力,攻克难关,现项目取得较大进展,目前风机基础混凝土完成浇筑52台,已全面进入风机吊装作业。

风机吊装作业是风电场建设过程中最为重要的关键工序,需详尽进行策划和布置,其安全作业也是整个工程的重中之重,经过项目部和各方的共同努力,在吊装过程中克服了山区道路崎岖、吊装平台狭小、交通运输条件局限等诸多困难。据悉,截止发稿前,已有4台风机组顺利完成吊装,为完成发电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