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国投电力近日召开201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确定了董事长及高管薪酬,建议2018年1-12月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六人的基本年薪、绩效奖金、超额业绩奖励、特别奖励(专项奖励)等合计税前总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国投电力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董事长及高管薪酬议案

2019-09-09 09:46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国投电力近日召开2019 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确定了董事长及高管薪酬,建议 2018年 1-12 月份公 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六人的基本年薪、绩效奖金、超额业绩奖励、特别奖励(专项奖励)等合计税前总额 756.60万元。

按照《职业经理人薪酬管理办法》及任期考核结果,建议 2016年 8月-2019年8 月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七人的任期激励等合计税前总额 312.89万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