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三峡集团与江西省万安县在北京举行座谈。座谈后,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会见了万安县委书记李伟平一行。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参加会见,并出席座谈会。雷鸣山对李伟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雷鸣山表示,经过多方坚持不懈地努力,万安县已于2018年实现了整体脱贫摘帽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企业 > 正文

三峡集团与江西万安县座谈

2019-08-16 08:47 来源: 三峡集团 作者: 邱军

8月14日,三峡集团与江西省万安县在北京举行座谈。座谈后,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会见了万安县委书记李伟平一行。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参加会见,并出席座谈会。

雷鸣山对李伟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雷鸣山表示,经过多方坚持不懈地努力,万安县已于2018年实现了整体脱贫摘帽目标,脱贫攻坚事业取得阶段性胜利。当前,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冲刺阶段,任务还很艰巨,万安县地处江西省中南部,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为万安将“绿水青山”转换成为“金山银山”提供了良好基础。希望万安县加大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力度,坚持走好绿色发展之路。三峡集团将充分发挥好中央企业助力脱贫攻坚的表率作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帮扶力度,助力万安县高质量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王良友在座谈会上表示,下一步,三峡集团将同万安县一道做好以“两不愁三保障”为主要内容的扶贫项目库建设,狠抓项目落实,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管控,确保帮扶资金帮到实处,产生实效。同时,积极探索人才培训、科技扶贫、产业扶贫、生态扶贫等新路子,争取在新能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拓宽双方合作领域,促进万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李伟平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三峡集团长期以来对万安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万安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以及生态保护与建设等情况。李伟平表示,万安县将以脱贫摘帽为新起点,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抓手,以更加精准的举措做好万安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希望三峡集团加大对万安的生态扶贫力度,从长江大保护、新能源开发等方面助力万安脱贫工作,帮助万安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三峡集团、万安县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