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徐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了2019年环境应急管理暨重点化工和产废企业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培训班,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铜山公司”)员工代表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针对近期3bull;21响水化工厂爆炸事故及3bull;31昆山集装箱爆炸事故中反映出的化工和产废企业在安全及环境

首页 > 火电 > 会议 > 正文

徐州/铜山公司员工参加徐州市2019环境应急管理培训班

2019-04-17 09:27 来源: 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 作者: 赵保安

4月12日,徐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了2019年环境应急管理暨重点化工和产废企业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培训班,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铜山公司”)员工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近期3•21响水化工厂爆炸事故及3•31昆山集装箱爆炸事故中反映出的化工和产废企业在安全及环境隐患排查中暴露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详细分析,并邀请省环保厅、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的相关专家,对企业环境风险隐患排查与整改、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进行了细致培训。培训重点对相关的法律法规、常见的隐患及各类隐患排查整改实例、危险废物及固体废物如何规范化管理进行了解读。

此次培训,提升了徐州/铜山公司环保管理人员的专业能力,加深了环保管理人员对国家法律法规的理解,下一步,徐州/铜山公司将根据学习内容对相关安健环专业组进行宣贯,并对公司的环境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为公司进一步提升环境管理水平打下基石。

作者: 赵保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