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国家电投下属上市公司上海电力发布了关于杨树浦电厂土地项目合作开发的进展公告,截至2018年12月25日,上海电力和杨树浦置业已完成馨懿公司的工商注册、增资、工商变更等各项工作。杨树浦置业完成以现金223,879.60万元增资至馨懿公司,持有馨懿公司51%股权;上海电力完成以上海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上海电力开发杨树浦电厂土地项目设立合资公司已完成设立、增资、工商变更等事宜

2018-12-27 08:47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国家电投下属上市公司上海电力发布了关于杨树浦电厂土地项目合作开发的进展公告,截至2018年12月25日,上海电力和杨树浦置业已完成馨懿公司的工商注册、增资、工商变更等各项工作。杨树浦置业完成以现金223,879.60万元增资至馨懿公司,持有馨懿公司51%股权;上海电力完成以上海杨电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技公司”)100%股权作价增资人民币215,100万元,持有馨懿公司49%股权,科技公司成为馨懿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详情如下: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杨树浦电厂土地项目合作开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高质量推进杨树浦电厂土地项目开发,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海电力”)拟与上海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杨浦滨江公司”)合作开发杨树浦电厂地块。

上海电力于2018年11月27日召开2018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并于2018年12月10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合作开发杨树浦电厂土地项目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的《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作开发杨树浦电厂土地项目的公告》。

根据上海电力与杨浦滨江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上海杨树浦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杨树浦置业”)签署的《上海杨树浦置业有限公司与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杨树浦馨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之合资协议》,双方约定于2018年12月25日前完成上海杨树浦馨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馨懿公司”)的设立、增资、工商变更等事宜。

截至2018年12月25日,上海电力和杨树浦置业已完成馨懿公司的工商注册、增资、工商变更等各项工作。杨树浦置业完成以现金223,879.60万元增资至馨懿公司,持有馨懿公司51%股权;上海电力完成以上海杨电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技公司”)100%股权作价增资人民币215,100万元,持有馨懿公司49%股权,科技公司成为馨懿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特此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相关阅读:上海电力:拟引入杨浦滨江共同开发杨树浦电厂地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