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是第30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积极落实师市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的主题,制定了《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要求做到周密部署、广泛宣传、大力开展。公司爱国卫生领导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成效显著

2018-05-04 18:34 来源: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吴金桃

2018年4月是第30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第四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积极落实师市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的主题,制定了《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要求做到周密部署、广泛宣传、大力开展。

公司爱国卫生领导小组利用动员会、健康讲座、健康专栏、黑板报、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宣传爱国卫生月活动,宣传健康卫生知识以及“除四害”的相关知识,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职工群众参与健身活动,提升身体素质。并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动员会、全厂大扫除、全厂绿化管理(为绿化带浇水、除杂草、平整土地、植树种草等)、清除垃圾、整顿厕所等工作。本次活动参与人次达到了290人次。

通过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职工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公司整体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有效的预防和控制了春季传染病的发生,保障了广大职工群众的身心健康,活动成效显著。

作者: 吴金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