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省人社厅发布2024年省级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计划,共58项竞赛,其中,省级一类行业赛26项、省级二类行业赛32项。根据《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实施办法》,相关赛事均通过申报、遴选、公示等程序,列入计划的竞赛。符合条件的选手可申请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晋升职业技能等级等,获奖选手和

搜索历史清除
首页 >职教 >正文

省级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计划,提高职业技能等级

2024-04-18 16:32 来源: 中国劳动保障报 

近日,安徽省人社厅发布2024年省级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计划,共58项竞赛,其中,省级一类行业赛26项、省级二类行业赛32项。

根据《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实施办法》,相关赛事均通过申报、遴选、公示等程序,列入计划的竞赛。符合条件的选手可申请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晋升职业技能等级等,获奖选手和晋升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选手原则上均须控制在全部决赛选手的50%以内,所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以竞赛组委会名义、安徽省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代章形式发放。

自2022年6月实施《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实施办法》以来,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体系和选手奖励政策不断优化完善。2023年,安徽省支持举办省级行业赛55项,统筹地市办赛337项,近16000多名竞赛优胜选手晋升了职业技能等级。

作者:皖仁轩  



课程推荐

活动推荐

畅销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