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上午,大有数字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长江,大有国联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行来到位于深圳的中城大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中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城大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带领中城大有全体员工对大有数字、大有国联等上级公司领导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图为大有数字董事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企业 > 正文

大有数字董事长张长江调研中城大有:积极发掘储能应用场景

2024-04-17 19:29 来源: 中城大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4月14日上午,大有数字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长江,大有国联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行来到位于深圳的中城大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中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城大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带领中城大有全体员工对大有数字、大有国联等上级公司领导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

截图_20240417192033.png

图为大有数字董事长张长江,大有国联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行在中城大有公司总部考察调研

在中霆控股、中城大有公司负责同志的带领下,考察团队一行参观了中城大有总部,听取了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设置和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并观看了储能项目沙盘及在建项目的远程视频。

随后,考察团队一行与中霆控股、中城大有中层及以上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截图_20240417192103.png

图为大有数字董事长张长江在会上发言

大有数字董事长张长江在座谈会上指出,中城大有组织架构完善、党组织机构健全,企业积极践行大有体系的发展理念,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经营过程中得到了充分发挥,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中城大有主业体系明确,储能产业布局遍布全国,符合国家政策支持方向,符合大有创新发展理念,是大有创新现代服务业思想在国家新质生产力发展中的具体体现。

张长江对中城大有的企业发展作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在发展储能产业过程中明确自身定位,提升行业研判,既不要贪大冒进,也不要畏难保守,对行业技术发展要有清醒的判断;二是要从城市新基建、未来城市发展角度看储能作用,尤其是在城市超算智算、综合体服务、大健康等方面积极发掘储能应用场景;三是要创新发展储能产业链,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打造自身核心优势;四是要明确中城大有公司定位,聚焦核心业务,规范管理,精准发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截图_20240417192144.png

图为大有国联党委书记、董事长在会上发言

大有国联党委书记、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中城大有把大有数字张长江董事长的讲话落到实处,按照张长江董事长的讲话要求固本培元、守正创新,精准施策、团结奋进,扎实推动公司各项产业的持续有力发展。

董事长强调,中霆控股及中城大有各班子成员要提升站位,坚持企业发展高质量、扎实推进,明确发展方向,做好企业“三端”建设,打造一批想打仗、敢打仗、能打仗、打胜仗的高质量人才队伍;要坚持创新要新、行业细分要新、商业模式要新的创新发展理念,强化企业规范管理、重视监察审计、注重产业融合,为大有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截图_20240417192413.png

图为中城大有董事长、总经理吴发福在会上发言

吴发福对中城大有公司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他指出,中城大有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需求,经过艰苦拼搏,逐步构建起以新能源(储能)生态产业为“一体”,党政文化建设产业、基础设施与乡村振兴产业为“两翼”的三大业务板块。中城大有坚信在上级集团领导的带领和支持下,在“三个共同体”、“四权”理论的指引下,稳扎稳打、勇毅前行,一定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之后,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了中城大有常务副总刘泽碧对公司储能项目发展现状和规划作的有关汇报。大有数字协同部总经理徐秀江,大有国联专委会委员于跃进等分别就汇报内容作了交流。

截图_20240417192603.png

图为双方在交流座谈会现场

中霆控股与中城大有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本次考察调研不仅是对中霆控股集团及旗下公司中城大有公司发展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更高要求与殷殷期待。中霆控股与中城大有将以本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公司资源优势、技术优势,扎根储能、砥砺奋进,为大有高质量发展与我国“双碳”目标的早日达成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大有国联控股有限公司专委会委员成娟,中创大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虎及中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城大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郭恒济,郑淇愿,张金培,吴发福,刘泽碧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