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以“发展储能新质生产力,开创能源转型新格局”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数万名行业同仁齐聚展会,共探储能产业发展。业内外众多志同道合的新老客商来到采日能源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这片储能蓝海中,采日能源将携手各方伙伴,共同开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企业 > 正文

Ai赋能,数字孪生、虚拟电厂…采日能源解决方案全面布局!

2024-04-17 17:30 来源: 采日能源 

4月13日,以“发展储能新质生产力,开创能源转型新格局”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4)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数万名行业同仁齐聚展会,共探储能产业发展。

业内外众多志同道合的新老客商来到采日能源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这片储能蓝海中,采日能源将携手各方伙伴,共同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采日能源,赋能千行百业

在本届展会上,采日能源以展会友,通过以“能源数智化运营,引领储能下半场”为主题,展示了“新一代五大一站式储能解决方案”和“智慧能源运营管理系统”,为客商提供更具优势的全场景的储能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

通过 AI赋能在数字孪生平台、VPP 虚拟电厂、负荷聚合等领域持续探索……采日能源的"智慧能源运营管理系统"为储能项目提供全面且多维度的数据分析支持,实现储能产品从诞生到终结的全生命周期数据管理,为储能系统的长期运营创造更多价值。

采日能源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满足千行百业多样化的能源需求。经过持续改进升级,从电网稳定到企业成本优化,从关键设施的电力保障到偏远地区的供电问题,再到绿色出行的能源支持,采日能源均能提供适配的解决方案。

聚势同行,合作共赢

截图20240417172525.png

展会上,采日能源与西安西电电力系统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签订了合作协议。

西电电力系统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拥有广泛的电力系统市场资源优势。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市场、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国内外市场带来更多创新储能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电力系统贡献力量。

聚焦前沿,AI场景应用

截图20240417172639.png

在采日能源展区中,多位经验丰富的销售经理组成的讲解团队,通过现场视频演示,为远道而来的新老客商提供专业的讲解服务,了解客需,深度对接。展区外,采日能源研发事业部研究院院长曾润受邀在“储能设计与解决方案”主题论坛上,发表了“人工智能与新能源智慧运营监管技术”的演讲,向与会者介绍采日能源在人工智能与新能源运营监管领域的多元化应用场景。

截图20240417172706.png

斩获荣誉,荣登榜单

展区内,采日能源的工商业储能系统和集装箱式储能系统受到业界的关注。4月11日下午,采日能源215kWh储能柜荣获德国TüV莱茵欧盟认证证书。这标志着该系统的可靠性得到了市场及权威机构的认可。

截图20240417172811.png

在展会同期发布的2023年度中国储能系统集成商国内用户侧市场出货量排行榜中,采日能源入围Top10。凭借先进、安全、可靠的储能技术,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及数智化能源运营新模式,采日能源成功抓住市场机遇,在储能用户侧市场占据重要地位。

截图20240417172842.png

在展会期间,彭博新能源财经公布了2024年第二季度全球一级储能厂商名单。采日能源再次跻身其中,充分证明了公司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应用实践以及出色的交付效率和服务品质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截至2023年底,采日能源已全球交付近5GWh储能系统,在源网侧、用户侧项目齐头并进,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全面的储能解决方案。

展望未来,采日能源将以开放的态度和前瞻的视野,携手各方共闯储能蓝海,满足全球客户对储能解决方案的需求,共创绿色能源的未来。

截图20240417172915.png

展会虽已落幕,但采日能源的脚步从未停歇!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