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2024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今年江西省职称评审工作继续加大服务重点产业链力度,突出服务省“1269”行动计划,指导相关地方开展电子信息、稀土、铜加工、锂电、物联网、虚拟现实(VR)、纺织服装、陶瓷工程、工业陶瓷、现代家具等

搜索历史清除
首页 >职教 >正文

江西2024年度职称申报评审工作启动

2024-04-17 09:59 来源: 中国劳动保障报 

近日,江西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2024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

今年江西省职称评审工作继续加大服务重点产业链力度,突出服务省“1269”行动计划,指导相关地方开展电子信息、稀土、铜加工、锂电、物联网、虚拟现实(VR)、纺织服装、陶瓷工程、工业陶瓷、现代家具等特色产业高级职称评审。加大服务企业人才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各地组织开展职称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引导鼓励广大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职称。进一步畅通职称申报渠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新就业形态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职称不受人事档案、户籍等限制,按属地原则向所在地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申报。加大数字经济人才支持力度,对参加江西省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并取得初级、中级专业技术等级证书的人员,认定其具备相应系列和层级的职称,无需换发职称证书;取得高级专业技术等级证书的,可作为申报评审高级工程师的重要参考。持续拓展优化职称评审专业,围绕国家和全省重大战略及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今年新增网络安全工程、旅游经济、技术经纪等三个职称评审专业。加大职称自主评审下放力度,支持全国(国家)重点实验室、省实验室等新型研发机构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1269”行动计划链主企业等重点企事业单位申请开展高级职称自主评审。


课程推荐

活动推荐

畅销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