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下午,热力业务单元召开2023-2024供暖季供暖工作总结会,华润电力徐州公司总经理李桂芳、副总经理张峰、技术总监吴付愿及各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总结报告及供暖季经营分析报告,公司领导做出点评和工作部署。会议指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圆满完成了2023-2024供暖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热力业务单元召开2023-2024供暖季供暖工作总结会

2024-04-15 11:23 来源: 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 作者: 齐梓轩

4月11日下午,热力业务单元召开2023-2024供暖季供暖工作总结会,华润电力徐州公司总经理李桂芳、副总经理张峰、技术总监吴付愿及各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总结报告及供暖季经营分析报告,公司领导做出点评和工作部署。

20240415-111551.jpg

会议指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圆满完成了2023-2024供暖季保供工作。通过本次工作总结会议,各部门充分总结经验,直面问题不足,制定有效举措,从而不断推动管理提升,是华润反思文化的本质和精髓的体现。在非供暖季期间,高质量完成了“冬病夏治”、重点工程建设、热力用户开发等重点工作,为冬季供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供暖季期间,生产平稳有序、违规用户查处及时、信访舆情管控有效、后勤服务保障到位,做到了服务质量双提升,实现了政府和百姓的认可和支持。

20240415-111556.jpg

会议强调,热力业务存在点多面广的特点,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首要前提。各部门要提高安全管理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力度,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为员工提供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公司安全管理体系要加强现场管理,有效落实安全管理联动机制,形成组织合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安全管理不缺位、不失守。

会议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经营思维、精益思维、团队思维、民生思维”四个思维,用好“精益管理、对标管理”两个管理工具,开展“治亏增盈、员工成长、服务质量双提升”三大行动。充分总结会议成果,以商业计划和业绩合同为导向,结合热力业务特性制定“一区一策”,重谋划、强执行、抓督办、严考评,确保治亏增盈目标达成;强化政企协同,主动争取政策和环境,推进供热服务一体化工作、特许经营权划分、徐州市供热条例修订等工作开展,实现将热力业务的良性健康发展,形成稳健的商业模式;关注组织氛围营造和员工成长,提升人岗匹配度,将员工培养成为行家里手,业务骨干专家;以服务质量双提升为目标,立足民生工程,以优良的供热质量和优质的供热服务提供“温暖”保障,全力打造优质品牌形象。



作者: 齐梓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